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551

各教学单位、部门: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校(院)工作安排,近期组织2022年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申报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部(学院)推荐、教务处初审、校外评审等程序,拟推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李健主持的《基于“科教融合”的“项目式”教学体系改革与实践》等17个项目,申报2022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3天

接访部门: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任何单位(部门)或个人对本次评审公示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于公示期内工作时间实名向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反映,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注明联系人姓名、所属单位或部门、联系电话),逾期或匿名等不按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2年11月17日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2年度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名单.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