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2022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在校生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591

各位考生:

根据校(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经慎重研究,决定延期举行2022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在校生普通话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定于2022年11月26日、27日开始举行的2022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在校生普通话测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2022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在校生普通话测试后续安排情况相关通知将会在教务处网站(https://jwc.qlu.edu.cn/)发布,同时也会通过各学部(学院)下发至各位考生。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及各学部(学院)的通知,了解考试最新安排。


   齐鲁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