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度国家安全教育优质课拟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215

各教学单位、部门: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度国家安全教育优质课评选工作安排,经负责人申报、学部(学院)推荐、校(院)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强化军事安全教育,为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提供强大保底支撑》等一等奖5项(推荐参与申报省级优质课),《增强信息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等二等奖12项,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0日至5月24日

9:00-11:30,14:00-16:30)

接访部门: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联系电话:13625313049

任何单位(部门)或个人对本次评审公示持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时间向教务处反映,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匿名等不按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度国家安全教育优质课拟获奖名单.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3年5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