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山东省专业特色学院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79

学部(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未来技术学院和专业特色学院建设工作的预备通知》文件精神,近期组织了校(院)2023年山东省未来技术学院和专业特色学院推荐申报工作。经学部(学院)申报、教务处初审、校外评审等程序,拟推荐依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的专业特色学院及依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建设的专业特色学院参与申报2023年山东省专业特色学院。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3

接访部门: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425

接访电话:0531-89631070

任何单位(部门)或个人对本次评审公示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于公示期内工作时间实名向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反映,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注明联系人姓名、所属单位或部门、联系电话),逾期或匿名等不按要求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3年12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