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2022年双语(全英语)培育课程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教研科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603

各学部(

前期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双语(全英语)教学培育课程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部(院)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有21门课程列为双语(全英语)培育课程,公示名单如下(见附件)。

列为双语(全英语)培育课程的教师将相关教学大纲(中英文版)、教案、多媒体课件、习题、参考文献目录等资料准备齐全,学校将组织督导专家于下学期进行跟踪听课,专家反馈结果同意通过的课程正式认定为双语(全英语)课程。

未通过评审的课程可以进一步准备、完善课程设计,明年继续申报双语(全英语)培育课程。

为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监督,现将此次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匿名反映材料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610日至2022612

接访部门:教务处

接访电话:89631070


附件:2022年双语(全英语)培育课程名单.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26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