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选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576

各教学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学生补选课程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学生能够正常顺利地进行网上选课,请学生所在单位做好如下通知和安排工作:

一、选课范围

学生范围:全体在校生。

课程范围:除大学体育和大学英语外,本学期开设的必修和选修课程。

二、时间安排

2022年9月9日(星期五)14:00-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9:00,仅此一轮。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轮选课,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注意各类课程的修读要求,检查其学业完成情况(可在教务系统中查看),并安排学业导师等专人指导,及时进行各类课程的补修。

2.学籍异动学生,应注意部分课程是否已进行学分认定转换。

3.选课前请务必确认需要补选的课程编号,切勿随意选择课程名称相同或相似但课程编号不同的课程,由于个人原因造成的误选将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选择同一课程教学班时可参考附件1的全校课表,选择与本人已有课表无冲突的教学班,严禁跨校区选课和冲突选课。

4.本轮选课不设容量上限,只选不退,请谨慎选课。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学生补选课程课表.xlsx

附件2: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流程.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29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