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 在校生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499

长清校区考生:

根据校(院)普通话测试相关工作安排,长清校区在校生2022年普通话测试将于2022年11月26-27日在长清校区举行。相关通知如下:

一、测试日期及地点

注:具体候考时间见考生准考证“报到时间”栏所给时段。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操作流程见附件1.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2022年在校生普通话测试准考证打印操作指南)

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避免因同时空等情况落实管控而影响个人考试考生非必要不前往风险点地区考试7少校外公共场所行程。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并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报备等准备工作。

(二)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请考生至少提前7天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健康山东服务号”、爱山东APP、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等渠道申领),行程码。

(三)开展个人健康监测。考生请于考前7天起(11月19日起),每天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填写《2022年全国普通话测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2),考生自行打印并签字后,进入考点时上交考点工作人员。

(四)所有考生需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须持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26日上午8:30考试,则核酸检测出结果的时间在11月24日上午8:30以后)方可参加考试,请于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

(五)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按照准考证上的候考时间提前5分钟到达候考地点,严禁与测试无关的陪考人员进入候考室;考生进入候考室后,相互之间保持足够距离

(六)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实验北楼一楼门口测试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提交附件2→对应候考室核对证件(身份证、准考证)、签到→候测区域等待→备测→测试→离开考区。

(七)如属于以下情形请及时联系校(院)测试站说明情况,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由考点根据疫情防控方案及考生实际情况予以处置: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须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考前3天每日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参加考试。

2.外省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和入鲁后考前3天每日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尚在隔离观察期的次密切接触者;有中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考生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已满7天但不满10天者,应持考前3天每日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开考前7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须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3天每日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以上考试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变化,以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最新规定为准,请考生及时了解并严格执行。

)考试当天在实验北楼一楼大厅测温,体温正常(低于37.3℃)且绿色健康码、行程码无中高风险区的考生可参加考试。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因疫情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于开考前向本学部(学院)申请退费,核实由学部(学院)统一上报至校(院)测试站上报形式。报名考试费将按原支付渠道全额退回。

四、其他事项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齐鲁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联系方式:0531-89631071  于老师(18396818796)、李老师(13573109299)

附件: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2022年在校生普通话测试准考证打印操作指南.doc

  附件2: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2022年在校生普通话测试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齐鲁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年11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