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校区考生:

根据校(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安排,长清校区2023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3月11日-12日在长清校区举行。相关通知如下:

    一、参加测试人员

     本次参加测试的考生包括长清校区2022年11月份在校生及2023年2月份毕业班报名测试人员。(注:其他校区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测试时间及地点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3月7日-3月12日。

 具体操作见2023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普通话测试准考证打印操作指南(附件1)。

四、考生管理

(一)应试人应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按时到指定候考室报到。迟到30分钟以上者,原则上应取消当次测试资格。

(二)应试人应认真核对确认报名信息。因应试人个人原因导致信息不一致的,取消当次测试资格。

(三)应试人报到后应服从现场考务人员安排。进入测试室时,不得携带手机等各类具有无线通讯、拍摄、录音、查询等功能的设备,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

(四)测试结束后,应试人应保持安静,经考务人员确认无异常情况后统一离开考场。

 五、其他事项

  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齐鲁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联系人:于洋洋  联系方式:0531-89631071

 附件1: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打印操作指南.doc

齐鲁工业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3年3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