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免听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科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548

各教学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校补选课程正在进行,存在课程冲突无法线上选课的学生可在线提交免听申请,具体安排如下:

一、免听范围

学生范围:全体在校生。

课程范围:仅限申请补选与已选课程存在冲突的课程,课表中已有课程无法提交在线免听申请。政治理论课、体育、德育、实验和其它实践性课程不得免听。

二、时间安排

学生端在线申请时间:2022年910日(星期六)14:00-2022年912日(星期一)17:00。

教师端在线审核时间:2022年913日(星期二)8:00-2022年914日(星期三)22:00。

 开课单位在线审核时间:2022年915日(星期四)8:00-2022年916日(星期五)22:00。

三、注意事项

1.免听申请通过后,可不跟班听课,但应按时完成相应课程的平时作业,参加阶段性考核和期末考试。

2.政治理论课、体育、德育、实验和其它实践性课程不得免听。

3.免听课程门数每学期不超过2门。

4.学生端在线申请时间段内,可添加或删除免听记录;非时间段内只能查看审核状态,不能进行修改。

5.务必认真填写有关信息,及时送审。

6.其他修读时间冲突情况,请填写纸质版免听申请表,于9月15日前完成线下申请。

 

附件1:学生端在线免听申请操作流程.docx

附件2:教师端网上免听审核操作流程.docx

附件3:开课单位网上免听审核操作流程.docx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务处

                     202297日          


返回原图
/